兒不滿老媽碎念勒頸、木棍「擊雙眼幾全盲」 檢察官拳頭硬了

▲▼球棒,棍棒,謀殺,家暴。(示意圖/Pixabay)

▲北市傅姓男子僅因母親對他碎念,竟持木棍猛毆導致母親雙眼視力幾近全盲。(示意圖/Pixabay)

記者黃宥寧/台北報導

北市32歲傅男因不滿母親叨唸生活作息,徒手毆打母親頭、臉,受重傷的母親血流不止想搭車就醫,卻遭逆子拖回住家;隔月他又因母親碎念他半夜要求借用手機,竟持木棍重毆,導致她頭皮受有12公分撕裂傷及眼球鈍傷重創,視力僅剩餘光。士林地檢署依家暴致重傷害將他提起公訴,建請法院加重其刑。

傅男曾因公共危險罪,經法院判處有期徒刑2月確定,在2019年7月4日執行完畢,今年3月8日,他在士林住家,因不滿母親叨唸生活作息問題,竟徒手毆打母親,母親因血流不止想搭計程車就醫,傅男卻緊追到巷口,從母親背後勒住她頸部,將母親拖回住家。

逆子行徑不僅一樁!同年4月18日凌晨0時許,他向母親借手機,母親便對他唸個幾句,竟拿起母親平常使用的木裩往她頭部、臉部及身體猛力重擊。導致母親受有雙側眼球鈍傷,疑眼球破裂、頭皮不規則約12公分撕裂傷及右手挫瘀傷等傷害。

一直到早上10時20分許,房東見老母親未出房門察覺有異,報警處理。傅男警詢及偵查時坦承毆打母親,檢方根據診斷證明書及母親受傷照片21張,及法院核發的緊急保護令,認傅男犯妨害自由及對直系血親尊親屬重傷害等罪嫌,犯意各別,建請法院分論併罰,又因有期徒刑執行完畢,5年內故意再犯為累犯,請法院加重其刑。

趕走濕氣更能宅在家

不是黑道「只是長得壞壞的」 佛心老闆莊子歌曝:20歲負債2千萬
超狂家長會長畢典影片爆紅 置入「功德無量套餐」感人原因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