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別悶熱!洗完體感降5度的「涼感清潔」夯品,黏膩一掃而空

▲▼涼感保養。(圖/品牌提供)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才剛進入初夏,氣溫是否已高到讓人受不了? 悶熱的氣候讓全身濕黏難受,這時正需要涼感保養幫肌膚暢快消暑,盤點涼感髮肌產品,一起加入購買清單吧!

▲▼涼感保養。(圖/品牌提供)

▲茶籽堂 肖楠葉平衡沐浴露,330ml,550元。 

茶籽堂經典的肖楠葉系列,推出抗屑洗髮露和平衡沐浴露,添加100%臺灣籽苦茶油、臺灣特有肖楠葉純露,使用後肌膚清爽舒適,獨特的植萃香氛,讓人體驗如置身山林間的暢快清新,將悶熱造成的黏膩感一掃而空。

▲▼涼感保養。(圖/品牌提供)

▲TSUBAKI 瞬亮涼感洗潤組,449元。

台灣氣候高濕、高熱,最易導致頭皮悶熱出油、髮根油膩又扁塌,TSUBAKI推出夏日限定的瞬亮涼感洗潤組,使頭皮即刻降溫,有感改善黏膩油頭與可怕頭臭味,就算是細軟髮與機車族,也能擁有蓬鬆舒爽的頭髮。

▲▼涼感保養。(圖/品牌提供)

▲AVEDA 頭皮淨瑕沁涼平衡膜,150ml,1,350元。

夏季頭皮困擾多,有沒有一款萬能產品能解救夏日頭皮困擾,AVEDA祭出超強頭皮淨瑕沁涼平衡膜,奶油般的細緻質地,內含97%天然萃取,可直接塗抹於頭皮及髮絲,就像消暑的頭皮退熱貼。

除了添加沁涼薄荷成分,讓累積在頭皮的熱氣瞬間蒸發,更透過海藻、專利乳桿菌成分舒緩頭皮泛紅敏感等不適,維持油水平衡分泌,並強化自我防護層,不再動不動就出油造成髮型扁塌,更添加了椰子油、乳油木果油為頭皮輕盈保濕,讓秀髮自帶光澤。

►日韓賣破百萬瓶!植萃洗手乳盤點,洗完肌膚嫩到不行

關鍵字:

涼感, 清潔, 夏季, 黏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