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眼鏡行自曝「全體員工打完疫苗」 網酸爆!衛生局給答案

▲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說明眼鏡行調查情形。(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高雄市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說明眼鏡行調查情形。(圖/高雄市政府提供)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苓雅區一家眼鏡行在臉書粉絲專業自曝,全體員工已經接種疫苗,消息一出引發熱議,質疑「驗光師能打疫苗嗎?」衛生局則澄清,該眼鏡行屬於驗光所,經查所有人員都是有職業登記的醫事人員,沒有問題。

這家眼鏡行4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感謝台灣醫護人員守在前線保護著台灣,謝謝您們用醫護人員的天職守護每一個生命」、「全體員工施打完COVID-19肺炎疫苗之後,深刻的感謝台灣有這麼棒的醫護人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原是感謝醫護的暖文,卻遭網友酸爆,「現在知道為什麼高雄打那麼快了嗎?」、「全體員工都驗光師?」

▲高雄眼鏡自曝全體員工打完疫苗遭網友酸爆,眼鏡行發出澄清。(圖/翻攝自眼鏡行粉專)

▲高雄眼鏡自曝全體員工打完疫苗遭網友酸爆,眼鏡行發出澄清。(圖/翻攝自眼鏡行粉專)

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表示,根據調查,基本上疫苗第一類人員、醫事機構職登醫事人員,該眼鏡行屬於驗光所,裡面工作人員包含驗光師、驗光生,都有執業登記的醫事人員,在這前提之下,接種狀況沒問題,經過查核有正式查核接種。

該眼鏡行事後也在臉書澄清:「全體員工都是經由國家考試院考試合格,並由國家頒布合格證照的驗光師與驗光生。全體員工皆具備有醫事人員從業所需的『執業登記證照』,隸屬於第一類醫事人員。」

 女孩想要的都在這

【更多新聞】

網友點名他「更上層樓」 陳其邁曝每天睡不著:拜託不要來亂

「打狗快打」亮相了!讓醫護動長輩不動 高雄今現接種場勘人潮

柯P快來上課!疫苗內線交易真相曝 她用「數學題」算出最快答案

遭柯P酸疫苗內線交易 陳其邁回嗆:沒有內線只有奉獻

柯P要看!高雄疫苗開打超快 基層公務員曝凌駕全台的「偷吃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