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納開放醫事人員施打!鄭文燦宣布:優先提供給「懷孕者」

▲▼     桃園0614防疫記者會        。(圖/翻攝鄭文燦臉書)

▲桃園0614防疫記者會 。(圖/翻攝鄭文燦臉書)

記者陳韻如/桃園報導

桃園市莫德納疫苗獲配8500劑,再經過第一輪施打後,目前還有2000多劑尚未施打完畢。對此,中央放寬規定包括11家責任醫院以外的第一線醫事人員或非醫事人員,包括助理、行政人員等也可以施打,另外,市長鄭文燦14日也在上午的防疫記者會中宣布,懷孕者優先施打。

鄭文燦表示,截至目前為止,桃園市獲配的莫德納疫苗還有2000多劑尚未施打完畢,中央宣布開放給其他第一線的醫事人員、非醫事人員,包括助理、行政人員等施打,而前提是必須為全職工作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文燦提到,由於開放的範圍內,有部分人員有懷孕情形,因此決定讓懷孕者優先施打,而目前桃園11家責任醫院都有莫德納疫苗,衛生局也已請部桃、聯新國際醫院一南一北保留部分疫苗,優先提供給懷孕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