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柯文哲父母「預約接種AZ疫苗」完成!周玉蔻:不慚愧嗎?

▲▼台北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防疫記者會。(圖/北市府提供)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名嘴周玉蔻在臉書爆料,表示台北市長未處理好市民接種疫苗的相關程序,但新竹市政府卻將柯爸爸及柯媽媽接種AZ疫苗的相關事宜通知清楚,「柯爸爸、柯媽媽,你們不慚愧嗎?」

周玉蔻13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台北市的長輩搞不清楚如何上網預約接種疫苗,只能到處拜託里長、鄰居及晚輩幫忙,「搞不清楚確定時段、交通工具也沒頭緒的今天一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相比之下,柯文哲的父母在新竹市政府的處理下,已拿到有明確標示接種AZ、載明時間、地點等資訊的通知單,甚至預約好計程車隊接送,將於14日開打疫苗,讓周玉蔻感嘆「台北那麼多阿公、阿嬤慌亂成一團,柯爸爸、柯媽媽,你們不慚愧嗎?」

據悉,台北13日上午8時開放85歲以上長者、65歲以上原住民,透過網路預約接種AZ疫苗。開放近2小時,萬華區、文山區、中正區的接種醫療院所大都額滿,僅剩萬方醫院、台大醫院及和平醫院。此外,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若不方便於15日、16日上網預約,台北市85歲以上長者都會透過里長、里幹事拿到通知單,可依上面的時間(16日、17日)和地點,帶著健保卡及身份證到場施打。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