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新台灣人」阿巴西傳加盟中信 新賽季挑戰T1職籃聯賽

▲▼109學年度UBA四強賽,公開男一級冠軍戰,世新大學阿巴西。(圖/記者李毓康攝)

▲阿巴西傳出將加盟新北中信,挑戰T1 League職籃。(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有「世新黑豹」稱號,來自塞內加爾,去年已經取得中華民國身份證的阿巴西,13日傳出已經和T1 League職籃所屬新北中信籃球隊簽下3+2複數年合約,且簽約金超過500萬宣布正式加盟。但中信球團目前仍未正式宣告成軍,卻已經傳出簽下阿巴西,顯然佈局進軍職籃,已經進入正式階段。

過去在HBL時期加入泰山高中,阿巴西因為超齡問題未能在HBL聯賽登場,但進入UBA層級世新大學後迅速嶄露頭角,上季帶領世新打下亞軍成績,整季平均16.6分、6.3籃板、2.8助攻、1.9抄截,整體威力相當驚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阿巴西正式取得中華民國身份證,成為「新台灣人」,近日他也入選亞洲盃資格賽中華隊國手,但由於16歲前未能入籍,因此將以歸化球員身份登場亮相。

據了解,阿巴西的強大進攻火力,讓不少球隊都展現網羅企圖,近日傳出中信確定以複數年合約簽下這名「新台灣人」。不過中信目前球團尚未宣布成立,甚至相關隊名、組織人事都未正式對外公開,此時率先傳出簽約阿巴西的狀況,確實相當「另類」。

▲▼109學年度UBA四強賽,公開男一級,世新大學阿巴西。(圖/記者李毓康攝)

▲阿巴西傳出與新北中信簽下複數年合約。(圖/記者李毓康攝)

無線吸塵器現省3000元!超美外型女孩一定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