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空手道王翌達東奧門票到手 為我國取得第44席資格

▲空手道好手王翌達奪東奧門票。(圖/翻攝自中華空手道協會臉書)

▲空手道好手王翌達奪東奧門票。(圖/翻攝自中華空手道協會臉書)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中華空手道隊上週飛往巴黎參加東京奧運資格賽,2018年雅加達亞運銀牌國手王翌達在男子個人型項目,以積分排名第2進軍東京奧運,也是我國空手道隊的第2張奧運門票。

空手道世界資格賽於本週在法國巴黎進行,一共來自98 個國家、近500名選手參與,爭取最後24張奧運門票,各量級男、女子組(包含個人型)前3名將獲得奧運資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翌達在本次資格賽連過4輪打進4強賽,王翌達在4強首戰擊敗南韓選手,取得2積分,雖然第2戰敗給美國選手,但第3戰擊退伊朗選手,拿下關鍵2積分,總計以4積分排名第2摘下奧運門票。

繼「小清新」台灣好手「小清新」文姿云在女子55公斤量級排名第2,以7110積分收穫東京奧運門票後,王翌達也成功在這次資格賽為我國空手道隊拿下第2席奧運資格。

目前中華代表團已經取得14種類、44席奧運資格,包含桌球6席、射箭5席、射擊6席、拳擊4席、競技體操5席、游泳2席、田徑1席、自由車1席、馬術1席、划船1席、輕艇激流1席、跆拳道4席、舉重5席和空手道2席。

無線吸塵器現省3000元!超美外型女孩一定愛

關鍵字: 東奧技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