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醉男忘帶鑰匙 「深夜跳樓」想回家!180度倒栽蔥插入4F窗台

記者郭世賢、莊智勝/基隆報導

基隆一名60多歲的男子昨(12日)深夜11時許喝得醉醺醺返家,不料到了家門口才發現未帶鑰匙,男子竟異想天開想從頂樓跳下返回住家,最終整個人180度、頭下腳上倒栽蔥卡在4樓窗台,幸警消及時到場救援,將窗台破壞並順利救下男子,結束一場虛驚。

▲▼基隆醉男跳樓想回家,倒栽蔥卡4樓窗台。(圖/民眾提供)

▲基隆醉男跳樓想回家,倒栽蔥卡在4樓窗台。(圖/民眾提供)

警方調查,該名男子在基隆新豐街巷內承租一處民宅,12日深夜男子喝得醉醺醺後返家,結果卻發現沒帶鑰匙打不開家門,男子竟走上5樓頂樓,想跳下回到自家;男子第一次脫序行動被民眾發現,轄區警方到場後,立即將男子拉回,豈料事隔1小時後,男子仍未放棄,趁著警方疏於注意,一躍自頂樓跳下,結果整個人倒栽蔥卡在4樓窗台,警消獲報到場後緊急在下方鋪設氣墊,並破壞窗台將男子拉回屋內,後續將其送往基隆醫院觀察。

▼警消到場緊急在下方鋪設氣墊,以免發生危險。(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醉男跳樓想回家,倒栽蔥卡4樓窗台。(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