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視訊會議講到Tony! 阿金突抬頭「皺眉嚴肅」媽笑翻:你也認識?

▲▼阿金聽見媽媽會議提到Tony秒抬頭。(圖/有點毛毛的/粉專「Mu姆の御前ㄋㄨˊ ㄘㄞˊ」提供)

▲「嗯?Tony?」(圖/有點毛毛的/粉專「Mu姆の御前ㄋㄨˊ ㄘㄞˊ」提供)

記者陳靜/綜合報導

沒想到你人脈這麼廣?飼主Ivy Yeh這天居家上班時,剛好在跟同事們進行視訊會議,討論過程中他們突然提到「Tony」這個人,沒想到全程陪著媽媽工作的黃金獵犬「Mu姆」竟瞬間抬起頭來,並且皺著眉頭露出一臉嚴肅表情,彷彿自己聽到了什麼熟悉的關鍵字引起共鳴,讓媽媽看了當場笑翻,就好像連毛孩也認識Tony一樣。

▲▼阿金聽見媽媽會議提到Tony秒抬頭。(圖/有點毛毛的/粉專「Mu姆の御前ㄋㄨˊ ㄘㄞ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u姆陪媽媽居家上班時很愛刷存在感。(圖/有點毛毛的/粉專「Mu姆の御前ㄋㄨˊ ㄘㄞˊ」提供)

馬麻表示,居家上班的時候當然免不了開會,當時她跟同事們正在進行視訊會議討論事情,怎料開會中間他們不經意地講到Tony這個英文名字時,原本發著呆的Mu姆卻突然抬起頭來,認真嚴肅地看著馬麻目不轉睛,讓她當下整個超問號,拍下毛孩這張臉並無奈直呼,「Mu姆一臉好像很認識Tony,需要視訊開會也讓你參一腳嗎?」►ETtoday寵物雲有IG了,來追蹤我吧!

▲▼阿金聽見媽媽會議提到Tony秒抬頭。(圖/有點毛毛的/粉專「Mu姆の御前ㄋㄨˊ ㄘㄞˊ」提供)

▲還是其實Tony是你男朋友?(圖/有點毛毛的/粉專「Mu姆の御前ㄋㄨˊ ㄘㄞˊ」提供)

飼主經常在臉書粉專「Mu姆の御前ㄋㄨˊ ㄘㄞˊ」分享毛孩日常,而她將照片PO到社團「有點毛毛的」後,網友看了也紛紛笑噴表示,「Mu姆:我覺得那個Tony齁......(認真」、「認真的狗狗最帥」、「答案兩個:1。牠以前叫Tony、2。牠前世的名字」,而這樣的解釋也讓媽媽深有同感。

本文依據《有點毛毛的》版規撰文處理,投稿圖文和影音一經獲選,其著作財產權歸東森新媒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所有,本公司有重製、公開傳輸、公開發表、公開散布之權利。 未能第一時間告知敬請見諒!版規全文請點我。

【你可能也想看】

►上班託老爸幫顧貓! 接回卻遭冷語「你自己回去就好」強占喵陪睡

►一次停2台狗狗肉!他抓包「三寶超出車格」 網笑:213沒立中柱

►短瀏海萌貓變胖3公斤!「髮線後退」臉超大 媽笑:只對吃有興趣

►鄰居狗24小時遭毒打還棄養! 失火秒變救命汪「機警衝出通知」

►廚房煎餃子太香! 背後一顆「偷喝牛奶的黑頭」全程監視萌暈網

【你可能有興趣】

►乾乾、罐罐沒了來這邊補貨最省

►修圖修到厭世!這款CP值很可以

★陪主子一邊玩耍一邊聽《有點毛毛的》★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黃金獵犬阿金視訊會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