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7領導人合照 美媒嘲諷:「少了川普」氣氛似乎沒這麼緊張

▲▼G7峰會成員國領袖依照傳統在海灘前拍攝大合照。(圖/路透社)

▲美國媒體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嘲諷G7領袖合照,少了川普似乎沒這麼緊張。(圖/路透社)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七大工業國(G7)高峰會11至13日在英國康瓦爾郡登場,各國領袖在疫情爆發後,首次面對面會談。美國媒體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就對於這張合照嘲諷,「少了前總統川普,領導人之間的緊張氣氛,似乎沒那麼明顯」。這個評論意外讓川普「躺著也中槍」。

《印度快報》對於這張合照,則引用網友的反應表示,儘管他們都面帶微笑,但這張照片還是在網上引發熱議,很多人都說照片看起來「很尷尬」。

美國媒體福斯新聞則說,領導人和他們在台上站位之間誇張的距離,在社群媒體上引發廣泛的嘲笑。

英國廣播公司(BBC)記者澤克爾(Anthony Zurcher)則笑稱,「這是G7真人大小的人形公仔。收集他們全部!」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