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警消醫護加油棧擴大服務對象 防疫相關人員都能住

▲「警消醫護加油棧」共13間北市旅館響應。(圖/北市府觀傳局提供)

▲北市府推出的「警消醫護加油棧」目前共有34間北市旅館響應。(圖/北市府觀傳局提供)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北市觀傳局11日宣布,考量防疫工作龐大,北市「警消醫護加油棧」擴大服務對象,除警消醫護外,即日起擴及軍人、環保局清潔人員、民政單位里長及里幹事、社會局志工人員、醫藥相關衛生人員等其他防疫相關人員,都能用專案價格及方案入住休息,希望透過舒適安全的住宿環境,替辛勞的防疫人員加油打氣。

觀傳局指出,「警消醫護加油棧」旅館目前已擴增至34家旅館、提供約987間房間,目前尚有約650間空房,防疫人員於出示相關證件後,以單人入住的情形下,每晚皆能以1200元、1350元、1400元、1600元不等的價格入住,市府員工更可於隔日再憑單據由所在局處核銷。

另外,也不拘泥於下午才能辦理入住、上午就需退房,而是不分平假日採24小時都可入住、每次入住時間為24小時,盼讓防疫人員藉由充分休息,儲備隨時上陣再戰的精神與體力。

▲「警消醫護加油棧」共13間北市旅館響應。(圖/北市府觀傳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