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市婦幼隊驚傳槍響! 女警疑精神不濟「清槍走火」

▲▼ 高雄市警察局外觀。(圖/記者吳世龍攝)

▲ 高雄市警察局外觀。(圖/記者吳世龍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察局驚傳槍響!上午7點50分左右,緊鄰市警局的婦幼隊部傳來槍聲,嚇壞所有人,初步了解是一名女警疑似清槍不慎,造成槍枝走火擊發,一顆子彈就在清槍桶當中,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造成槍枝走火原因疑似事這名女警精神不濟所造成,但詳細原因還得等到婦幼隊完成內部調查才能釐清。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婦幼隊在10日上午11點回應,經調查後確認高姓員警在服值班勤務時,交接過程中發生槍枝走火事件,幸無人受傷。經過調閱駐地監視器確認她在槍械室外清槍區執行清槍,因為一時不察,未將所領用之MP9C警槍先卸彈匣,即拉動滑套上膛,並往清槍筒內扣引板機,共計擊發子彈1發。

目前本案已經依規定完成通報,釐清相關人員疏失責任,確定是單純未依規定操作不慎致槍枝走火,未來將加強落實「員警安全清槍操作程序」之規定,防止類此事件再度發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