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內湖電視台攝影猝死馬桶上 「屍檢確診」全大樓清消

記者張君豪/台北報導

北市內湖某電視台大樓7日傳出1男倒臥男廁,明顯死亡。經查,死者為48歲劉姓男子,擔任攝影棚攝影。家屬表示因死者長期酗酒,並對死因無意見,警方依SOP通報衛生單位並進刑事相驗,8日晚間PCR檢測結果出爐,劉姓攝影生前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

▲▼內湖分局。(圖/翻攝Google Maps)

▲圖為內湖警分局外觀。(圖/翻攝Google Maps)

檢察官考量因疫情嚴峻加該大樓出入人口繁多,牽涉公共衛生問題,改由士林地檢署司法相驗,經法醫採檢死者檢體進行PCR核酸檢測檢驗結果出爐:劉姓死者確診罹患新冠肺炎,檢警不排除死因可能與染疫有關。

警方表示,該電視台7日上午清潔阿姨進行打掃時發現其中一間廁所門反鎖,敲門多時仍無人回應,她趕緊通知警衛並報警。破門後,發現一名男子衣著完整猝死馬桶上,且已經明顯死亡。目前已經通知該電視台進行清潔消毒並啟動其他防疫措施;當時處理此案的內湖警分局派出所3警員、偵查隊1名到場警員得知消息後,目前已到三總排隊等快篩,並會進行自主健康管理。

經查48歲劉姓死者為公司棚內攝影,前一周都在家居家辦公,6日才到公司上班。家屬接獲通知表示,劉姓死者長期有酗酒習慣,並且天天都在家喝酒,並表示對死因沒有意見。

【相關新聞】

大鬧聯醫仁愛院區的確診者竟然落跑 警員未上銬監視這下慘了

確診通緝犯全名「陳進福」 逃出醫院過程曝!束帶綁病床未上銬

快訊/大安警分局驚傳警員確診 分局匡列51人快篩全面消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