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贈送AZ疫苗!大久保麻梨子狂收「台灣友人私訊」:真的好可愛

2021年06月4日 11:38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日本4日將提供124萬劑AZ疫苗給台灣,預計在下午2時會抵達桃園國際機場,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嫁給台灣老公,成為台灣媳婦的她,就透露從昨晚開始,自己就陸續收到台灣朋友的留言,向她表達對日本的謝意,讓她開心直呼:「你們真的好可愛〜」

▲大久保麻梨子 。(圖/翻攝自Facebook/大久保麻梨子)

▲大久保麻梨子為日本人,2016年嫁來台灣 。(圖/翻攝自Facebook/大久保麻梨子)

大久保麻梨子2016年和台灣老公Jerry(盧德張)結婚後,就定居在台灣,這次日本贈送124萬劑AZ疫苗,她透露自己陸陸續續收到許多台灣朋友的留言,向她傳達感謝日本的心聲,「大家很熱情的請我將感謝傳達給日本朋友們,哈哈〜你們真的好可愛〜」

大久保麻梨子表示台灣和日本就是需要幫助時,能夠互相幫助的好朋友,而且日本需要幫助時,她也感謝台灣毫不猶豫立刻伸手援助,她感動地表示:「我們日本人也都銘記在心,在危機時刻能有這樣互相伸出援手的好朋友真的很溫暖。」她更呼籲大家照顧好自己、做好防疫措施,並感謝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大家平安健康!一起加油!」

▲大久保麻梨子 。(圖/翻攝自Facebook/大久保麻梨子)

▲大久保麻梨子收到許多台灣朋友感謝日本的私訊 。(圖/翻攝自Facebook/大久保麻梨子)

【大久保麻梨子臉書全文】

關於疫苗的新聞,從昨晚陸陸續續收到台灣朋友們的留言和我說謝謝日本。
大家很熱情的請我將感謝傳達給日本朋友們,
甚至有人說一定要再去日本玩爆買報恩
哈哈〜你們真的好可愛〜
台灣和日本就是需要幫助時能互相幫助的好朋友,
日本需要幫助時,台灣也毫不猶豫的立刻伸手,我們日本人也都銘記在心。
在危機時刻能有這樣互相伸出援手的好朋友真的很溫暖。
我們繼續該做的,把自己照顧好,做好防疫措施,
感謝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們!大家平安健康!一起加油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