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暖心!宋家豪登英雄台堅持用中文:我要帶給台灣很大正面能量

▲樂天金鷲宋家豪。(圖/翻攝自ELEVEN SPORTS)

▲樂天金鷲宋家豪。(圖/翻攝自ELEVEN SPORTS)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樂天金鷲宋家豪今天(18日)對火腿隊中繼,連續飆出3次三振,最後三振王柏融,靠淺村榮斗超前全壘打,拿到日職生涯第10勝。賽後站上英雄訪問台,用中文說:「我希望用我的表現,帶給台灣一個很大的正面能量。」

宋家豪在八局上2比2平手時登板,滿球數後三振渡邊諒,再讓近藤健介揮空三振,遭遇到王柏融,第一球壞球,第2球141公里直球好球,第3球147公里讓王柏融沒有揮棒好球,王柏融笑了一下,第4球揮空137公里變化球三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家豪中繼1局用19球,連飆3次三振,靠著淺村榮斗八局下轟出超前陽春砲,奪得本季首勝,繼去年8月7日之後,隔284天再拿勝投,也是日職生涯第10勝。

由於台灣目前疫情嚴重,宋家豪賽後站上英雄頒獎台接受訪問,他先用日文向現場球迷說,「不好意思,我要用中文回答。」再用中文說:「因為我知道台灣的球迷,都很關注在日本打球的台灣人,我希望用我的表現,然後能給台灣有一個很大的正面能量。」

宋家豪秀出自己招牌喊話,「最高です!」最後用日文跟全場球迷說:「「謝謝你們,明天還要再幫我們加油!」

居家不出門也可以囤貨

關鍵字: 日職宋家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粿醬一家」來了! 粿粿27日重回洲際球場應援 

大谷翔平開季長打產量驚人 挑戰大聯盟紀錄

潘威倫投兄弟叩關150勝 統一獅維持「雙先發」策略

金塊莫瑞在戴維斯面前完成絕殺 湖人3星轟81分悲情2連敗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