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產前塞紙條「發生意外先保我」 醫生見原因秒鼻酸

▲▼懷孕示意圖。(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一名孕婦在進產房前,偷塞了一張「藏滿洋蔥」的紙條給醫生。(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每位媽媽生孩子就像從鬼門關走一回,即使現今醫學技術發達,仍有媽媽會擔心進產房得面臨「2選1」的情況。大陸一名產婦在生產前,偷偷給醫生塞了一張紙條,希望能在不幸發生意外時,醫生可以「先保她」,背後的原因曝光後,也讓這名醫生非常感動。

綜合陸媒報導,一名患有先天性心臟病的孕婦小劉(化名),與丈夫結婚多年都無法擁有小孩,好不容易在33歲時終於懷上了2人愛的結晶,想不到在接近臨盆時,經產檢顯示,她和腹中胎兒的狀態都還不是很穩定,這也讓她感到相當擔心,於是就在進產房前,偷偷塞了一張紙條給醫生。

▲▼紙條內容顯示,生產過程若不幸發生意外,希望醫生能「先保她」。(圖/翻攝自搜狐號)

▲紙條內容顯示,生產過程若不幸發生意外,希望醫生能「先保她」。(圖/翻攝自搜狐號)

只見紙條上寫著,「如果一會發生意外,不管外面他們說什麼,請先保我,我家裡還有父母要贍養,他們不能失去我。」字句都透露著小劉擔心家中長輩的心情。醫生看到後也都不禁紅了眼眶,替她捏了一把冷汗。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