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達比修有7局猛飆10K 「二刀流」敲二壘安!轉隊教士首安

▲▼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達比修有。(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王真魚/綜合報導

教士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18日(台灣時間)主場對戰洛磯,先發7局飆出10次三振無失分,還秀「二刀流」,6局擊出二壘安打,終場教士7比0完封洛磯。

達比修7局投球用81球,全場只被敲4支零星安打,讓洛磯僅2次攻佔得點圈機會,都無功而返,單場飆出10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拿下本季第4勝,防禦率1.81。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投球展現壓制力,達比修有打擊也有發揮,2局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再靠對方投手暴投、野手選擇跑回1分,這也是他轉戰教士後首支安打,同時是繼2018年後,再度敲出二壘長打。

洛磯此役由葛雷(Jon Gray)先發,5.2局挨10安,包括被馬查多(Manny Machado)擊出2分砲,失掉7分、5分責失,吞下本季第4敗,防禦率3.48。

居家不出門也可以囤貨

關鍵字: 達比修日職洛磯教士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