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齡予接晚間主播「線上線下服務」籲:宅在家耍廢救國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三立人氣主播張齡予因收視表現亮眼,日前正式接下晚間新聞當家主播一職,孰料碰上台灣疫情最緊張的時候,一上班就有不同以往的警戒氣氛。她臨危受命接下重任,開工首日就遇上本土疫情大爆發,跟以往播報假日新聞時的差別很大,心態也特別不同。

▲▼主播張齡予。(圖/取自臉書)

▲主播張齡予接下晚間主播重任。(圖/取自臉書)

「每當有大事一來,就是新聞人的戰場。」張齡予表示,指揮中心跟行政院召開臨時記者會時,全電視台都在關注、仔細記錄所有疫情變化跟防疫指南,全員都得動起來,記者們全副武裝到各地採訪。她驚嘆公司團隊反應迅速,編輯跟後勤動畫團隊手腳迅速,讓訊息可以向觀眾呈現得更清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主播張齡予。(圖/取自臉書)

▲主播張齡予呼籲大家「耍廢救國」。(圖/取自臉書)

疫情期間,張齡予希望自己充滿特色、口語化不失專業的親切播報,可以成為陪伴觀眾疫情期間宅在家的好朋友,成為大家心靈安定的力量。為了防疫,她也透露電視台採取分流,確保報導可以順利進行,她也說:「宅在家耍廢救國正流行,沒事不要出門。」

另外,有許多觀眾都會私訊詢問疫情相關的問題,因此,張齡予最近每日都在個人粉絲頁不斷宣導防疫規範,每天更是定期分享疫情相關整理,線上線下同步服務觀眾。

▲▼主播張齡予。(圖/取自臉書)

▲除了關心疫情,張齡予也是惠光導盲犬學校親善大使,只要捐款就可獲得公益醫療口罩。(圖/取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