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彰化某國小驚傳學童確診停班 同校國中部也爆請假潮

▲▼ 彰泰國中2學生確診,宣布停課。(圖/彰化縣政府)

▲▼南彰化某國小驚傳有學生確診,目前該班已全面停課,不過同校與國中部的學生聽聞後也爆發請假潮。(圖/彰化縣政府)

記者唐詠絮、林冠吟/彰化報導

彰化縣疫情持續升溫,彰泰國中16日因有學生確診而全校停課,因確診學生但有參加會考,因此芬園國中、和群國中也因為與確診學生同試場而停課,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南彰化某間國小也有1名學童染疫。

據了解,南彰化17日某國小因有學童染疫,目前已全班停課,但也傳出未停班的班級學生有請假暴增的情形,而同校國中部也傳出有大批學生請假,家長打爆學校電話,多數家長指出因有弟妹就讀該國小部,不確定是否需要自主健康管理,但為安全起見仍多選擇請假在家。彰化縣教育局對此則回應,目前全縣學校請假統計數據,教育處已統計但尚未公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茶樹精油乾洗手組,陪你一起防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