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挨大谷逆轉轟吞本季首敗 紅襪終結者狂讚:最有天賦的球員

▲大谷翔平轟逆轉兩分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大谷翔平轟逆轉兩分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路皓惟/綜合報導

天使17日作客紅襪隊,大谷翔平在9局上轟出逆轉兩分砲,幫助天使以6比5奪勝,紅襪終結者巴恩斯(Matt Barnes)苦吞本季第1次救援失敗,賽後他不禁讚嘆:「大谷是我看過最有天賦的球員。」

9局上紅襪取得5比4領先,巴恩斯負責關門重任,他先是解決鈴木清和羅哈斯(Jose Rojas),拿下2出局,但被楚特(Mike Trout)擊出安打後,接著面對大谷翔平,一顆96.7英里速球被逮中,大谷一棒掃出右外野大牆外,這發兩分砲助天使逆轉奪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前紅襪終結者巴恩斯18場登板,主投19局狂飆33次三振,防禦率僅1.89,且9次救援機會全都拿下,而今天被大谷轟出逆轉兩分砲後,吞下本季首敗和首次救援失敗。

「就我個人認為,他是我見過最有天賦的棒球選手,」巴恩斯賽後不吝讚美大谷,「他是個特別的球員,他擁有不可思議的天賦,希望他能一直保持健康,並有著很長久的職業生涯。」

大谷也稱這發全壘打是他生涯最巨大的一轟,成功幫助天使隊在艱難的客場之旅奪得重要勝利,「我們正從連敗中走出來,展現出我們可以打敗任何一支球隊,也希望球隊能夠持續下去。」

不開冷氣也能舒涼整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