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科鮮肉醉酒失蹤溺斃!朋友「沉默多日」說話了 死者父:別再辯

▲▼孫正敏與親友在漢江酒後離奇失蹤、溺斃,民眾要求當局能釐清真相與死因。(圖/達志影像)

▲孫正敏與親友在漢江酒後離奇失蹤、溺斃,民眾要求當局能釐清真相與死因。(圖/達志影像)

記者羅翊宬/綜合外電報導

南韓年僅22歲的醫科男大生孫正敏(손정민,音譯)於4月24日深夜與朋友B某前往盤浦漢江公園飲酒、跳舞,未料卻於隔日凌晨離奇失蹤,最後被發現陳屍漢江,死因判定為溺斃。對此,B某今(17)日透過法律代理人發表聲明,針對16個疑點作出解釋,包括為何丟棄運動鞋、返家時是否知情拿錯手機、與死者生前的交情等。

根據韓媒《紐西斯通訊社》、《News1》報導,B某透過擔任其法律代理人的辯護律師鄭炳元(정병원)17日首度透過聲明傳達相關立場,先前警方取得B某家屬(母親)丟棄B某於事發時所穿運動鞋的監視器影像,孫正敏的父親認為丟棄運動鞋可能與死因有關。

對此,鄭炳元在聲明中表示,「B某的運動鞋老舊,鞋底已磨平、磨破,且被嘔吐物覆蓋,A某的母親當時並不知曉事態的嚴重性,才在孫正敏失蹤隔日將運動鞋和其他垃圾一起丟棄。

B某的手機為蘋果8太空灰,然而對於為何B某返家時拿的是孫正敏的安卓手機,鄭炳元解釋,「B某已經完全不記得當時為何拿的是孫某的手機,且也不記得是否曾使用過孫某的手機。為了不妨礙警方搜索B某的手機,B某沒有申報遺失、也沒有更改電話號碼,平時為了維繫與親友的聯絡,已使用B某母親的名義暫時開通新手機。」

▲▼盤浦漢江公園。(圖/達志影像)

▲盤浦漢江公園。(圖/達志影像)

對於為何隔日清晨時分B某與其父母重返漢江公園,鄭炳元表示,「B某返家時喝得很醉,對於其父親『喝多少酒』、『孫正敏有平安回家嗎』等問題通通回答不知道,當時B某父親判斷,孫正敏可能還醉倒在公園,因此才由B某母親駕車,一家三口返回漢江公園搜尋孫正敏的下落。」

至於與死者孫正敏生前的交情,鄭炳元則表示,兩人交情匪淺,本來就是會兩人單獨出去喝酒的關係,且先前至少有2次一起出國旅遊、國內旅遊也有數次。

對於B某發表的聲明與立場解釋,死者孫正敏的父親透過韓媒《YTN》致電痛批,事發今仍未親耳聽到B某向自己道歉,且聲明根本就是B某為了辯解的一方之詞,在案情搜索上根本毫無幫助。

►醫科生酒後離奇失蹤溺斃!「關鍵40分鐘」成謎 朋友稱喝醉不記得

「象印品牌週」最低999元起!美型咖啡機、電子鍋輕鬆到手

宇宙人外信》

:中英日韓四聲道,時事閒聊學單字★

SpotifyKKBOXSoundOnApple PodcastGoogle Podcas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