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脇咲良宣布畢業!退團「HKT48」…下一步爆簽約南韓公司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23歲日本女偶像宮脇咲良15日宣布將從女團「HKT48」畢業,畢業公演將於6月17日在福岡HKT48劇場舉行。她到南韓參加選秀節目激出爆炸性人氣,以限定女團「IZ*ONE」出道,該團解散後,個人動向一直備受關注。

▲▼宮脇咲良宣布從女團「HKT48」畢業。(圖/翻攝自IG/IZ*ONE)

▲宮脇咲良宣布從女團「HKT48」畢業。(圖/翻攝自IG/IZ*ONE)

據《日刊體育報》報導,宮脇咲良在15日活動中驚喜登場,親口宣布要畢業,「我13歲加入HKT48,這是我開始的地方,是我心中重要的地方。」她2018年暫別HKT48,到南韓參加選秀節目《PRODUCE 48》,展開將近2年半的活動,女團解散後,外界一度認為她就此回歸HKT48,不過也同時傳出,她已經和南韓經紀公司簽約,將會進軍KPOP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稍早宮脇咲良透過個人官方推特發文,「我在HKT48劇場發表的畢業宣言,突然發表真的很抱歉。我13歲出道,10年來真的在很多人的支持下走過來。面對6月19日的畢業演唱會,我將會好好回報HKT48這10年來的恩情,請大家繼續給予支持!」而這也是她相隔兩年來首度更新,沒想到就是宣布畢業。

▲▼宮脇咲良更新推特發文。(圖/翻攝自推特/宮脇咲良)

▲▼宮脇咲良更新推特發文。(圖/翻攝自推特/宮脇咲良)

▲▼宮脇咲良更新推特發文。(圖/翻攝自推特/宮脇咲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