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裝冷氣被拒「沒人敢去萬華啦」!她爆氣:不是揪甘心 貼文秒逆風

▲台北市萬華區爆發新冠肺炎疫情,西園醫院成立快篩站,民眾大排長龍。(圖/記者林敬旻攝)

▲由於近期本土疫情嚴重,雙北上升至三級警戒。(示意圖/記者林敬旻攝)

網搜小組/柯振中報導

「全國電子歧視萬華人!」一名住在萬華的女子在全國電子購置冷氣,約好要到家中安裝,卻突然接到取消的電話通知,進一步詢問原因,聽到客服說「沒人敢接萬華區」,氣得發文公審,立刻引起網路熱議。

這名女子在「爆怨2公社」發文,他在萬華某間全國電子購置冷氣,已經約好安裝,沒想到對方突然打電話來取消。女子感到不解,進一步詢問原因,被客服告知「師傅全去隔離了」。

女子持續追問,大概還要等多久,對方回應「不能來」,因此不斷提問「為什麼」。最後客服人員無計可施,只好告訴女子真相,「老實告訴妳,現在沒人敢接妳萬華區啦!」

女子聽到答案,又被掛電話,瞬間感到相當生氣,「全國電子揪甘心?自己門市設在萬華區,現在不接萬華客人,,要不要乾脆把店撤出萬華?」

▼雙北上升三級警戒區,萬華剝皮寮歷史園區新增快篩站。(示意圖/記者李毓康攝)

▲▼北市萬華區茶室、和平醫院接連爆出確診,台北市府決議在剝皮寮歷史園區新增一快篩站,稍早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親率相關局處人員抵達剝皮寮現場會勘  。(圖/記者李毓康攝)

女子氣炸指控,目前整個北部「都是危險區」,依照客服的邏輯,是否都不能接生意,「這不是歧視萬華區是什麼?」

眾多網友看完女子的貼文,忍不住留言回應,「騙你也不行,講實話你又不爽」、「連我都替師傅捏一把冷汗」、「很難給時間,誰知道疫情何時可以穩定下來」、「忍耐一下啦,害怕人之常情,電風扇加減用,大家先減少足跡幾天啦!」

由於本土疫情嚴重,雙北市上升到三級警戒,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在臉書發了一張貼圖,上面寫著「沒事給我待在家」,若真的需要外出,務必戴口罩,也不要在外面吃東西。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