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新北確診75例!樂華夜市17日起停業一週

▲侯友宜視察樂華夜市防疫作為。(圖/記者羅婉庭攝)

▲侯友宜日前視察樂華夜市防疫作為。(圖/記者羅婉庭攝)

記者羅婉庭/新北報導

中央流行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15日宣布雙北升為三級防疫警戒,昨夜激增180人確診,其中,台北市新增89例、新北市新增75例。新北市永和樂華夜市貼出公告,指出將於17日起休市一週。

根據樂華夜市自治會公告,「各位攤商大家好,因疫情嚴峻,5/14晚間19:00由永和陳區長、樂華夜市自治會會長、樂華夜市自治會決議,自110年5/17(一)至5/23(日)休市。」

此外,公告中規定,店面只能使用私人空間,永平路上需淨空,不能估用公共空間和永平路上的道路、紅磚道,並呼籲樂華夜市所有店家攤商共體時艱,全力配合。

雙北升級三級警戒,新北市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最新因應,對於餐飲業是否將面臨停業,侯友宜呼籲民眾盡量外帶,不要在餐廳內飲食,若夜市小吃業沒辦法落實做到梅花座、隔板、實名制,市府將會嚴格查察,希望大家遵照防疫指引,若做不到就暫停營業,休息到5月28日,請家共體時艱。

▲樂華夜市公告。(圖/記者陳煥丞攝)

▲樂華夜市公告。(圖/記者陳煥丞攝)

▼雙北三級警戒採9大防疫指引。(圖/行政院提供)▲▼雙北三級警戒相關防疫措施。(圖/行政院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