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SH成軍十年爆心結! 山上關兩週內幕曝光

記者蔡琛儀/台北報導

TRASH即將推出新專輯,首波單曲《家 Home》源自於去年成員們為了新專輯特地上山「閉關」的結晶,這首歌如實記錄TRASH十年來缺一不可的情感,回想在山上小屋閉關兩週,團員們分享除了生活上的不便利,如沒有網路、沒有隨處可及的超商等;最令他們難忘的是四人竟在山上解開了一些過去不曾對彼此說過的結,讓他們彼此的關係比家人還更像家人,幾乎沒有秘密。

▲▼TRASH《家 Home》。(圖/華納提供)

▲TRASH即將推出新專輯。(圖/華納提供)

對於「家」的詮釋,主唱阿夜表示:「『家』對我們來說就是彼此,不一定是具體的;對我們來說,只要心之所向的地方,就是所謂的『家』。」鼓手魁剛也提到某個夜晚下山到超市補貨,當時回到山上面對一片漆黑本來還有些慌,但當看到前方成員們所在的小屋的燈還亮著時,他瞬間覺得安心,魁剛笑說:「我想那應該是『家』帶給我的感覺,一種安定的力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RASH《家 Home》。(圖/華納提供)

▲TRASH首波新歌《家 Home》。(圖/華納提供)

延續他們對「家」的概念,本次MV繼《重感情的廢物》後,再度邀請到天王天后御用MV導演黃中平操刀,並特別請來導演黃子然擔綱攝影,父子聯手加持,不僅在拍攝現場就運用很多前衛的技術,並在畫面的後期加入許多巧思,精準地與這首歌的靈魂契合,在拍攝時,導演也讓團員們全身噴上反光漆,在鏡頭前營造「發光」的特殊效果,原本工作人員還擔心會造成皮膚過敏,但他們二話不說就直接讓反光漆直接噴在臉跟身體的皮膚上,相當敬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