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現況曝!這條路平時人擠爆 現在...淡淡的淒涼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國內疫情面臨前所未有的嚴峻挑戰,台中市長盧秀燕下午宣布,全市夜市即起暫停營業。每到周末都湧入大批消費者的逢甲夜市空蕩一片,最熱鬧的文華路上都無攤商,轎車甚至能直駛而過,只剩下零星路人行走。

▲即起停業,台中逢甲夜市最熱鬧一條路….現空蕩轎車奔馳而過。(圖/記者游瓊華攝)

▲即起停業,台中逢甲夜市最熱鬧一條路….現空蕩到轎車也能奔馳而過。(圖/記者游瓊華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消息宣布,逢甲夜市攤商也只能停業不做生意,業者也無奈,好不容易回溫的國內消費又要跌落谷底,但為了防疫,全民都很辛苦,會努力配合政府政策,希望疫情快點過去,回復正常生活。

台中市盧秀燕原本今天早上宣布「3大措施」,包括11大夜市停業,隨後又再加嚴,改宣布「11大措施」,不僅台中市所有夜市都即起停業,另外還有23大場所暫停營業。

盧秀燕表示,這23大行業包括視聽歌唱業、三溫暖、舞場業、舞廳業、酒家業、酒吧業、特種咖啡茶室業、夜店業、飲酒店業、資訊休閒業、電子遊戲場業、指壓按摩場所、休閒麻將館、夜總會、俱樂部、錄影節目帶播映場所(MTV)、理容院(觀光理髮、視聽理容)、保齡球館、撞球場、健身中心(含國民運動中心)、室內螢幕式高爾夫練習場、遊藝場所及其他類似場所。

▲即起停業,台中逢甲夜市最熱鬧一條路….現空蕩轎車奔馳而過。(圖/記者游瓊華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