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傳少校連長帶頭打疫苗否則晉陞無望 國防部斥:誤導社會視聽

▲中華民國國軍。(示意圖/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專頁)

▲中華民國國軍。(示意圖/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專頁)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宣布,全面開放國軍接種新冠肺炎疫苗,傳出有軍方長官明示、暗示少校連長帶頭接種疫苗,否則可能晉陞無望。對此,國防部15日表示,施打疫苗與個人陞遷無關,荒謬爆料內容已誤導社會視聽。

有媒體14日引述「靠北長官2021」臉書專頁貼文,指稱一位少校連長表示,長官明示暗示要主管帶頭接種疫苗。他覺得如果不打,晉陞可能無望。

對此,國防部15日表示,已多次強調國軍官兵施打疫苗,是採「鼓勵、不強迫」方式,尊重個人意願。

國防部強調,施打疫苗與否,除與個人陞遷無關,亦非人事運用考量因素,荒謬爆料內容已誤導社會視聽,國防部特予澄清。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新聞...

► 本土確診驚爆逾180例 政院宣布防疫升級、雙北三級警戒
► 
本土爆180例確診 柯文哲宣布實施第三級警戒
► 
新北三級警戒 侯友宜緊急召開應變會議「非必要勿外出」

振興一下我們的美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