確診暴增!「十分瀑布、雲仙樂園」今起關閉、宜蘭傳藝明起休園

▲十分瀑布公園。(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十分瀑布公園今下午2點起閉園。(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記者彭懷玉/綜合報導

因應雙北即起至5/28升為第三級警戒,新北市觀光旅遊局今宣布,新北市所有旅服及遊客中心、十分瀑布園區從今(15)日14時起,關閉至5月28日,後續並視疫情狀況,滾動調整開放時間。新北市觀光遊樂園部分,包含雲仙樂園、野柳海洋世界,配合防疫升級,今日16時起至5月28日暫停營業。

另外,新北市境內旅館相關休閒娛樂設施,包括游泳池、健身房、遊戲區等,同步關閉使用。因應疫情快速變化,觀旅局加強風景區防疫,於周末啟動人潮儀表板。風景區室外空間,進行人流管制,平均每兩平方公尺,站超過一人,就會在新北市觀光旅遊網及社群平台發出警戒,提醒民眾不要再前往,並同步進行現場人潮疏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宜蘭傳藝園區。(圖/業者提供)

▲宜蘭傳藝園區明起休園。(圖/業者提供)

不只新北市,宜蘭疫情也相對嚴峻,因應疫情指揮中心提升雙北疫情警戒標準,宜蘭傳藝園區也於今日宣布,自明(16日)起休園至6月8日止,後續將視疫情發展滾動式調整。呼籲大家,若非必要,不要外出,一起做好防疫,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