漏夜緊急大消毒原因曝!台中東海商圈化學兵現身街頭 民眾大驚

記者游瓊華、林冠吟/台中報導

台灣本土疫情持續升溫!PTT論壇台中版14日深夜有網友指出,東海附近出現消毒車作業;另名網友也在臉書社團PO出照片,指稱剛剛經過玉門路,發現有身穿白色連身防護衣的化學兵正在進行消毒,是否有疑似確診者來過引爆熱議。中部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黃高彬則對此回應,因為「彰化進香客」足跡到過新光三越商圈、東海商圈等,故請化學兵前往消毒,但黃高彬強調這些地區是安全的,民眾不必恐慌。

▲▼台中東海商圈玉門路深夜出現化學兵消毒。(圖/翻攝臉書「台中市西屯區 大小事 社團」)

▲台中東海商圈玉門路深夜出現化學兵消毒,中部疫情指揮中心證實有「彰化進香客」足跡到過,但地區是安全的,請民眾不必恐慌。(圖/翻攝臉書「台中市西屯區 大小事 社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4日深夜有台中網友在PTT論壇上表示,有看到化學兵出現在新光三越商圈和東海商圈附近消毒,瞬間引起民眾恐慌,擔心是否有確診者足跡到過,網友紛紛猜測「為什麼要特別消毒,難道是有……嗎?」「消毒應該就是中鏢了!」,但也有網友認為,近期疫情升溫,應是防疫例行性消毒,大家只要做好自身防疫措施就好,不必過度猜測恐慌。

而15日中部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黃高彬則對此回應,化學兵進駐消毒,主因是「彰化進香客」足跡到過新光三越商圈、東海商圈等,故請化學兵前往消毒,但黃高彬強調這些地區是安全的,民眾不必恐慌。詳細消息,仍待疫情指揮中心證實與說明。

新光三越也回應,並無化學兵進館消毒,但館內從之前消毒工作一直都有在持續進行;此外,從今天(15日)起凡進入新光三越的消費者都得進行實聯制,隔壁的大遠百同樣自今天開始宣布入館消費者都要實聯制。

茶樹精油乾洗手組,陪你一起防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