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500元防疫神單?還有2家防疫保單「隔離就理賠」

▲▼台產險針對新冠肺炎所推出的防疫保單,一推出就受到民眾歡迎,掀起一波搶購熱潮。在保單1/25最後銷售日當天,台產險總公司外又聚集一批搶搭保單末班車的搶購民眾,蔚為奇觀。(圖/記者湯興漢攝)

▲台產的防疫保單,掀起搶購熱潮。(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台灣本土疫情升溫,許多民眾擔憂被隔離或確診後無法工作而生活陷入困境,紛紛尋找「防疫保單」。但台產的「防疫神單」停售後,還有什麼可以保險是被隔離就可獲得理賠的呢?

台灣產物保險日前推出保費500元,只要收到隔離通知書就可申請理賠10萬元的「防疫神單」,在年初時引起排隊、搶購潮,逼得台產立刻喊停,但還是熱賣350萬份,預估收入約16億元,目前350萬份保單仍在陸續核保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面對停售的神單,以及目前屢創新高的確診數,民眾也開始尋找新的防疫保單。據《鉅亨網》報導,國泰產險推出的防疫保單,只要居家隔離即可申領「法定傳染病隔離補償」2萬元,確診可申領「法定傳染病確診補償」6萬元,並依住院日數給付保險金,總理賠金額至少8萬元。

該方案的費率未滿15歲為888元,15歲至59歲為988元,60歲至64歲為2100元,年齡最高上限為64歲,可續保到70歲。

▲▼萬華茶室防疫消毒 。(圖/記者屠惠剛攝)

▲目前市面上的保單,國泰產險、富邦產險可理賠居家隔離及確診 。(圖/記者屠惠剛攝)

另外,富邦產險的防疫保單,若因法定傳染病而被主管機關要求居家隔離,只要拿到「居家隔離通知書」,便可在解除後申領2萬元理賠。另外,若保戶確診,可領隔離保險補償2萬元、關懷保險金3萬元,以及住院保險金13.5萬元(以最高給付45天計算),合計18.5萬元。

該方案理賠不分年齡、性別及職業,年保費3155元。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