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八大停不停?盧秀燕「兵推會議」可望鬆口 模擬警戒3級SOP

▲台中市長盧秀燕。(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明天將針對防疫警戒3級舉行兵推會議。(圖/資料照片)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新冠肺炎本土案例今天再創新高,單日新增29例,包括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基隆市都宣布八大行業停業。台中市到底要不要跟進至今都未宣布,但市府宣布,市長盧秀燕將在明天舉行兵棋推演會議,召集市府一級主管、防疫中心代表、以及軍方民防等單位,就疫情各階段狀況三階段演練,據悉八大行業是否跟進停業,明日就會有答案。

台中市政府明天舉行兵推會議包括管制整備期、管制執行期、管制復原期,模擬各種狀況與因應SO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冠疫情繼續延燒,為了避免再有更多「人與人的連結」,造成防疫破口衍生群聚感染,繼新北市長侯友宜率先宣布關閉八大行業後,台北市長柯文哲14日也跟進,同時還多加了「電子遊戲業」跟「網咖」兩項,一次要求10大類場所暫停營業,隨後包括桃園、新竹以及基隆等縣市也都宣布跟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