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幼兒園驚傳確診 負責人還原「真實狀況」:確定停課2週

▲▼新北某幼兒園驚傳確診。(圖/翻攝臉書/ㄨㄚ是泰山人)

▲新北某幼兒園驚傳確診,負責人還原狀況。(圖/翻攝臉書/ㄨㄚ是泰山人)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新北市泰山區某幼兒園被爆料出現確診個案,市長侯友宜當時回應,目前沒有個案確診,也沒有停課,若有出現狀況,一定依照規定處理。對此,幼兒園的負責人也出面還原狀況,園內也有不斷消毒,「大家一起共體時艱,謝謝您們!」

台灣本土疫情連環爆發,有消息傳出,新北某幼兒園出現確診個案,市長侯友宜也緊急回覆,引起民眾熱議。對此,一名自稱「幼兒園負責人」的網友在臉書社團「ㄨㄚ是泰山人」上發文,這次事件造成恐慌,對此深表歉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負責人繼續解釋,實際上的狀況,是園長女兒的公公確診,但園長女兒沒有與公公同住,園長也沒有跟女兒同住,之所以會居家隔離,是衛生局希望把風險縮小,園長、園長女兒也沒有確診。

▼新北某幼兒園驚傳確診,園方回應了。(圖/翻攝臉書/ㄨㄚ是泰山人)

▲▼新北某幼兒園驚傳確診。(圖/翻攝臉書/ㄨㄚ是泰山人)

負責人說明,園長的女兒被通知,要進行自主隔離後,已在園區進行立即消毒作業,且從新冠疫情爆發開始,園所就持續消毒,要求戴口罩、勤洗手,也有專業消毒公司到場處理。

負責人指出,園所若有做得不好的地方,會持續改善檢討,也會不斷進行消毒環境的作業,目前已確定停課兩週,造成困擾深感抱歉,後續會更用心做好防疫工作,也希望鄉親不要傷害園所的家長、小孩,「大家一起共體時艱,謝謝您們!」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