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童寄慰問卡…喜獲英國女王「親筆回覆」!爸媽不知情全傻眼

▲菲利普親王(Prine Philip)於4月9日辭世,外界都相當關心女王狀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菲利普親王(Prine Philip)於4月9日辭世,外界都相當關心女王狀況。(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閔文昱/綜合報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上月21日迎來95歲誕辰,這也是她73年以來,第一次沒有丈夫陪伴的生日。對此,一名9歲男孩給女王寄送了慰問卡,想不到竟真的收到了女王的回覆。

根據《英國廣播公司新聞》(BBC)報導,英國菲利普親王(Prince Philip)於4月9日逝世,享耆壽99歲。對此,外界也相當關心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的狀況。住在威爾斯東部的9歲男孩庫克(Alfie Cook),在阿公的協助下,寄出了一張慰問卡,希望女王能盡快振作起來。

庫克在信中表示,由於自己的小狗也在不久前離世,因此非常能體會失去摯愛的感覺,「當我聽說菲利普親王去世時,我知道女王一定也會非常難過,因此寫信,希望她能夠振作起來。」而這封信後來也真的被女王親筆回覆。

庫克的父親在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表示,庫克是在未告知父母的情況下寄出這封信,因此當他們收到女王的來信時感到「無比震驚」,他們也為兒子的善良感到相當驕傲。

當地議員卡爾(Karl Lewis)也指出,過去做為學校校長時就曾和庫克接觸,認為他是一名了不起的孩子,「他們的父母都該為此感到自豪。」

►按這訂閱Podcast《小編沒收工》每天給你熱門話題10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