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日產「狂野魔女」台3線越級打怪 衝撞砂石車...前輪噴飛慘毀容

▲1輛日產跑車,疑似未禮讓主線道砂石車,2車發生碰撞,跑車車頭全毀,輪胎掉落在一旁,所幸駕駛只受輕傷。(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1輛日產跑車疑似未禮讓主線道砂石車,因而2車發生碰撞,造成跑車車頭全毀,輪胎掉落在一旁,所幸駕駛只受輕傷。(圖/記者黃孟珍翻攝,下同)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卓蘭鎮台3線,13日下午1時許發生一起跑車對撞砂石車的交通事故;1輛日產跑車疑似未禮讓主幹車道車輛,遭到行經台3線的砂石車碰撞,造成跑車車頭全毀,所幸林姓駕駛只受到手部輕微擦傷,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警方表示,這名林姓男子駕駛素有狂野魔女之稱的日產Nissan 370Z跑車,新車價198萬起,從壢西坪花露農場行經苗栗縣卓蘭鎮豐田里185號附近時,沒有禮讓前方主線道車輛,因而遭到行駛於台3線的砂石車輛撞擊,造成跑車車頭全毀;經酒測後雙方酒測值為零,至於詳細責任歸屬,尚待警方釐清中。

▲▼             。(圖/記者黃孟珍攝)

▲▼             。(圖/記者黃孟珍攝)

大湖警察分局也呼籲,台3線路段沿路蜿蜒崎嶇,包含了多條分支路,行經分支路段應減速慢行,注意左右來車再前行,避免類似交通事故再度發生。

吸力強、好清理

►阿公店確診女參拜白沙屯媽!拱天宮即起封廟 禁止信眾入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