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霈、蔡凡熙揭曉台北電影節入圍名單!13點30分ETtoday全程直播

記者吳孟庭/台北報導

雖然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第23屆台北電影節今(14)日照常舉辦雙競賽「台北電影獎」與「國際新導演競賽」入圍公布記者會,並邀請大霈李霈瑜、蔡凡熙擔任揭曉嘉賓,將於今日13點30分正式公布入圍名單,《ETtoday》將進行全程直播,完整名單可鎖定「ETtoday看電影」Facebook與「ETtoday星光雲」YouTube頻道!

▲大霈李霈瑜、蔡凡熙。(圖/記者李毓康、張一中攝)

▲李霈瑜、蔡凡熙將擔任台北電影節入圍名單揭曉嘉賓。(圖/記者李毓康、張一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灣唯一針對國際新銳導演的長片競賽「國際新導演競賽」,則將由台北電影節節目部蘇逸華揭曉入選的12部作品,而日前已宣布本屆台北電影獎卓越貢獻奬得主,頒給資深電影文化推手黃建業,他跨足多重身分,包括電影學者、影評人、詩人、劇場導演,也是電影教育推廣者。

他以影評文字支持1980-1990年代的台灣新電影浪潮運動,且出版多種電影評論賞析與研究著作;擔任國家電影資料館館長期間,接續電影保存的使命;對於電影的熱愛,讓他推動台灣三大影展的草創,迄今仍在校園傳承電影藝術,對於台灣電影文化貢獻卓著。

雙競賽國際新導演競賽、台北電影獎入圍名單於14日下午1點半揭曉後,得獎名單分別於6月29日、7月10日公布。5月14日(五)13點30分請鎖定ETtoday看電影粉專以及ETtoday星光雲YouTube頻道,將進行全程直播!

▼台北電影節入圍名單公佈記者會。(影片來源:YouTube ETtoday星光雲/官方平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