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玉山盃/張杰倫主砲、曾家輝扛先發 台中拚四強

▲玉山盃台中市。(圖/記者楊舒帆攝)

▲玉山盃台中市。(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台中市由3校聯軍出征,興大附農為主體,新社高中1投手、西苑高中4球員加入,盼能發揮最大戰力,目標拚四強。

來自新社高中的王牌投手曾家輝,王貞治盃台中市選拔賽時,曾完投9局壓制西苑高中,去年也有參加新北U18邀請賽的經驗,總教練蔡秉師表示,「他控球還滿穩定,球速135公里至140公里,搭配指叉球跟新練的變速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祖恩是另一位主力強投,蔡秉師透露,「目前高二的他很有潛力,最近長高不少,對投球的球質跟進壘角度更有尾勁。」主戰捕手則是西苑高中的廖期脩,具備阻殺能力,還有打擊都有力量。

廖期脩也會擔綱中心打線,與興大附農主砲張杰倫連線,蔡秉師說,「張杰倫打擊和傳球臂力是優勢,最近集訓狀況還不錯,期待他可以正常發揮。」游擊張杰倫、二壘游凱杰都是來自興大附農,期待能鞏固中線守備。 

評估台中市戰力,蔡秉師坦言,「腳程都不錯,台中市外流嚴重,跟前幾年比起來戰力有點落差,主要是投手能穩定表現,跟其他球隊較量起來,也有機會贏球。」從上禮拜開始集訓,守備攻擊戰術配合,本周將安排與彰化縣友誼賽,玉山盃首戰對屏東縣,蔡秉師說,「應該是五五波,希望能正常發揮,目標四強。」

吸力強、好清理

關鍵字: 2021玉山盃台中市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快訊/樂天桃猿快可以回家!桃園球場初審通過 21日測試賽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