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荒+停電+本土疫情升溫 洪秀柱開嗆:民進黨什麼時候好好執政?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專訪。(圖/記者呂佳賢攝)

▲洪秀柱。(資料照/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蘇晏男/台北報導

近期國內鬧水荒、本土疫情升溫,13日又遭遇全台大停電,估計影響400萬戶。對此,前國民黨主席洪秀柱在臉書批評,說好的超級部署呢?民進黨什麼時候才能收心好好執政?可悲的817、可悲的1450。

中南部鬧水荒,近日又因華航諾富特案釀本土病例激增,防疫警戒升至第2級;不料,高雄市路竹路北超高壓變電所13日匯流排故障,導致興達電廠下午2時26分跳機,釀全台大停電,估計約影響400萬戶。

對此,洪秀柱在臉書批評蔡政府,說好的不缺水呢?說好的不缺電呢?說好的不缺疫苗呢?說好的超前佈署呢?民進黨什麼時候才會誠實面對人民?民進黨什麼時候才能收收心好好執政?民進黨什麼時候才能放下民粹鬥爭?

洪秀柱再嗆,「可悲的817!可惡的1450!可憐的台灣人民!」

▼洪秀柱臉書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洪秀柱)

▼洪秀柱臉書發文。(圖/翻攝自Facebook/洪秀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