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復興北路黑一排!Mo-Mo Paradise提早結束營業、客人餐費全免

▲▼北市復興北路整條停電,mo-mo-paradise停電。(圖/記者蔡玟君攝)

▲北市復興北路停電整排黑。(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蔡玟君/台北報導

興達電廠事故導致全台大停電,下午開始以C、D組輪流供電,但台電恢復正常供電不斷延後,受到停電影響,導致台北部分區域交通大亂,復興北路上一整排店面在晚上7點20分左右又停電,導致許多餐廳無法營業,MO-MO-PARADISE台北復興場直接決定提早結束營業,所有正用餐而受到影響的客人均免餐費。

▲▼北市復興北路整條停電。(圖/讀者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市復興北路整條停電。(圖/讀者提供)

從下午開始,全台C、D組輪流供電,供電1小時再停電1小時左右,但供電不穩也大大造成餐飲業者困擾。如MO-MO-PARADISE台北復興店停電後原本告知顧客,可以先離場逛逛再回來用餐,但5分鐘後決定提早結束營業,所有正用餐的客人免費招待。

▲▼北市復興北路整條停電,mo-mo-paradise停電。(圖/記者蔡玟君攝)

而站在復興北路與市民大道交叉口,可看到整排店家全暗,許多民眾站在外面吹風,也有店家抱怨,這次全台大停電嚴重影響生意,有些甜點或食材為了新鮮必須冷藏和冷凍,輪流供電導致食材保存不易,損失無法估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