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停電+停水!台中人「末日感超重」 逢甲夜市一片黑超慘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高雄興達電廠因事故全廠停機,全台多個縣市大停電,台電人員緊急搶修,時值下班、用餐時間,台中市鬧區大墩路依舊黑漆漆一片,不僅交通號誌全停擺,民眾到餐廳用餐只能用手機照明。好市多南屯店也因為停電因素,加上店內發電機異常,提早打烊。

▲末日感超重!台中大停電,客人拿手機照明吃飯 好市多南屯店6點打烊。(圖/民眾提供)

▲末日感超重!台中大停電,客人拿手機照明吃飯,好市多南屯店6點打烊。(圖/民眾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好市多透露,店內都備有發電機,一旦斷電發電機就會啟動供電接上,但今日恰巧發電機異常,所以南屯店提早6點鐘打烊,至於北台中店則不受影響。

▲末日感超重!台中大停電,客人拿手機照明吃飯 好市多南屯店6點打烊。(圖/民眾提供)

▲逢甲夜市部分區域也因為停電,攤商無法營業。(圖/民眾提供)

疫情肆虐,台中又遇上停水、停電,民眾直呼「末日感」好重,也有甜點業者趕緊將冰箱庫存的牛奶、奶油找地方冰放,擔心電不來,需要冰存的食物會壞掉。

停電來得突然,店家都措手不及,逢甲夜市部分地區停電,攤商也無法做生意,人潮稀落。台中多條主要幹道都因停電,約有300處路口無交通號誌,交通一團亂,警察局動員警力317人次、義交大隊205人次指揮交通。

▲台中停電。(圖/記者白珈陽攝)

▲台中停電,交通靠警方、義交等指揮疏導。(圖/記者白珈陽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