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全大運/在美食之都台南嚴格控制體重 黃筱雯大嘆「拳擊沒人性」

▲110全大運,黃筱雯。(圖/運促會提供)

▲黃筱雯。(圖/運促會提供)

記者潘泓鈺/台南報導

已經取得奧運資格的拳擊好手黃筱雯,110年全大運51公斤量級順利奪金。不過來到「美食之都」,卻為了控制體重無法享受,忍了將近一個禮拜終於比完,讓他開心地表示一定要吃爆台南!

台灣拳擊一共有黃曉玟、林郁婷、吳詩儀、陳念琴4名女將取得奧運資格,黃筱雯是唯一在全大運參加奧運量級,身高177公分的她,去年開始努力降體重,一路從56降到51公斤,為了這幾天的比賽,全大運前3天嚴格執行,賽前3天晚上完全不能進食,也時常在凌晨就餓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難得來到台南,大家都說這是美食之都,偏偏什麼都不能吃,」黃筱雯說道,「每天晚上都看著室友開心的吃,第一天打完體重降到50公斤,趁著那天吃得很開心。」

拳擊項目每天都必須過磅,因此都必須嚴格控制,這讓黃筱雯大嘆,「真是最沒人性的運動。」

在奪得金牌後,黃筱雯終於能夠放鬆,直呼「要去吃爆台南!」,至於最想吃什麼,黃筱雯苦思許久遲遲說不出一個答案,因為台南太多美食了。

▲110全大運,黃筱雯。(圖/運促會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開幕戰首打席敲二壘打 跑過頭在三壘出局

大谷主場首戰敲長打「跑過頭」無礙!率道奇擊落紅雀收開門紅

柯瑞因格林失控罕見崩潰嚇到隊友 球迷心疼:他努力不哭出來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