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恭喜侯怡君今宣布結婚! 情纏蕭大陸20年升格人妻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侯怡君和蕭大陸情纏20年,2人生活像老夫老妻,曾多次傳出登記結婚,今年初她鬆口拍完《多情城市》就會登記結婚,在5月母親節她發文標籤「謝謝先生的陪伴與給媽咪的大紅包」,關係似乎更升格,她今13日在私人臉書顯示「今天結婚」,不少親朋好友湧入留言恭喜。

▲侯怡君放閃蕭大陸。(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侯怡君情纏蕭大陸20年。(圖/翻攝自侯怡君臉書)

據侯怡君好友表示,她跟陸哥是老夫老妻了,前陣子拍攝《多情》戲份較少,有一天就決定去辦手續,時間約在農曆過完年後,兩人在林口戶政事務所登記,她不打算辦婚宴,準備等戲殺青再請大家吃餅,分享喜悅。至於臉書顯示「今天結婚」,是她今天看到臉書有這選項就去勾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民視新8點檔《多情城市》開鏡 。(圖/民視提供)

▲侯怡君今臉書顯示「結婚」 。(圖/資料照/民視提供)

侯怡君和蕭大陸關係像家人,2019年7月《多情》開鏡,擔任製作人的蕭大陸大方和女主角侯怡君同框,侯怡君甜蜜笑說:「(感情)非常好,相看兩討厭,換也換不掉。」

侯怡君之前曾凍卵,當時被問精主對象相中蕭大陸,她笑說:「目前期待是,未來誰說得準。」蕭大陸事後則說,怡君對小孩還是有期待是一定。至於結婚?他說,現在忙拍戲工作,不可能結婚啦,如果結婚會簡單辦,不會瞞大家。

《火神》醫院不戴口罩被狂轟 導演認了「犧牲一些寫實性」

雷/急救火破門消防員竟賠8萬 《火神》PTT一排怒:台灣鯛超多

台股暴跌近千點! 「新股神」炎亞綸零影響:出脫了

►爽買一波!比週年慶還便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