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和愛情擦身而過!根本是「愛情絕緣體」TOP3星座

▲▼情侶,吵架,男女,戀愛,分手 。(圖/CFP)

▲為什麼我總是和愛情擦肩而過,難道我是愛情絕緣體嗎?(示意圖/CFP)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每一次好像差一點點就成功了,為什麼我總是和愛情擦肩而過」這是你的寫照嗎?科技紫微網整理出「愛情絕緣體」TOP3星座,快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上榜!

天秤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人好的天秤座對於友情和愛情的界限,總是分不太清楚,他們會把追求者、曖昧對象放在好朋友的位置上,總想著相處久一些再說,硬是不願意戳破這層關係,因此常常到「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就止步,當投入一段感情後,他們又會一邊感性的戀愛著,一邊又理性的分析著:「這是不是一段值得全身心投入的感情?」,自己拿不定主意時會請朋友幫忙給意見,但七嘴八舌的意見聽多了,也就更混亂了,最後很容易錯過很愛他們的人。

處女座

龜毛又挑惕的處女座在談戀愛時很講求時機,覺得緣份到了才想談戀愛,因此當他們還沒有想談戀愛的時候,追求者往往都會被無情打回,對於慢熟的處女座來說,感情是需要一點一點慢慢累積的,若是太過濃烈的愛,會讓他們很沒有安全感,因此在這麼等著一份順其自然的戀情之中,最後也就順其自然的被單身了

水瓶座

讓人捉摸不定的水瓶座,其實常常也搞不太懂自己,水瓶座其實是個非常矛盾的星座,不僅讓自己很辛苦,身邊的人也常常跟著受累,他們談戀愛時追求的是「感覺」,但追著追著卻到不知道自己到底在追求什麼,他們的自尊心很強,總是出於自我保護的本能而「先下手為強」,像是當他們察覺到對方可能不喜歡自己,就會選擇立馬掉頭走人,先說喜歡的是他們,轉身就消失的也是他們,越是這樣患得患失的衝動行事,越是讓自己的心滿是傷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