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半夜還在外送!「熊貓寡婦」1招召喚哭了 人妻秒懂:無法回家

▲▼,我每次半夜叫熊貓都是希望把我老公叫回來(圖/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原PO訂鮮乳,想趁機把老公叫回來!(圖/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礙於時薪縮水,不少外送員只好拉長工作時間,來賺取更多錢!一名自稱「熊貓寡婦」的人妻表示,常常等到三更半夜,老公卻還不下班,堅持接單外送,為了想把老公叫回來,原PO想到一奇招,就是自己當客人,看老公是否能接到訂單,結果下場悲催了。

高雄一名女網友在臉書《外送員的奇聞怪事》透露,老公是外送員,為了多賺一點錢,常常跑到深夜還不回家,就怕他太操勞,原PO突發奇想,乾脆自己也訂外送,看看是否能配對到老公,「因為已經好晚了,好希望送回來的人是他,然後立馬拉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無奈,昨(12)日深夜11時許,原PO訂了2瓶鮮乳,不是老公配送,真相超傻眼,「這次硬是疊單,疊疊疊,就是點不到我老公回來,派單啊派單,這時候老公應該又被派單派去大社或大寮了吧!」

▲▼,我每次半夜叫熊貓都是希望把我老公叫回來(圖/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另一派網友笑稱,原PO訂越多,老公反而要送更多單!(圖/翻攝外送員的奇聞怪事)

文末,原PO哭笑不得直呼,自己根本是「熊貓寡婦」。文章曝光後,底下網友熱議,「晚上酒駕很多 要多加注意」、「看來你叫到別人的老公了」、「外送員不是都很討厭送超市的東西嗎尤其是飲品,說不定老公有接到只是看到內容轉單了」、「我上次前腳剛出門上班,我老婆在我出門前點餐,結果剛出門1分鐘馬上接到我老婆的訂單」、「曾經有一次,我是真的被拉回家,我家人叫的」。

另有人妻也哀號,「我買到現在也是召喚不回先生,拉休會掉組」、「寡婦+偽單親媽媽+1」。對此,有內行建議,「讓他去沒單的店,點了餐,再按上一張配送,很大機會會是他」、「你要看你老公騎到那附近,就點餐機率就會大一點」、「建議可以指定外送員,像Lalamove,就可以讓他回家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