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客進便當店秒脫口罩「邊聊邊付錢」 人妻見口水噴射傻眼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民眾搶購口罩等防疫物資,如果沒有正確使用,還是有可能讓病毒趁虛而入。一名人妻13日一早在臉書PO文抱怨,12日晚上去買便當,目睹一名客人走進店裡還脫下口罩,一邊說話一邊付錢,口沫橫飛到讓她覺得超傻眼,「我很想說,請問你的口罩是裝飾用的嗎?」

▲▼口罩、戴口罩。(圖/記者陳俊宏攝)

▲部分民眾咳嗽或打噴嚏的時候,會習慣把口罩拿下來。(示意圖/記者陳俊宏攝,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原PO提到,12日晚間去買便當時,大家點完餐就走到店外等待,此時老闆娘喊了一句「先生你的好了」,她就看到一名客人脫下口罩走進店裡,還在點菜台前跟老闆說話、付款,「我就眼睜睜看著他的口水噴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無奈地說,雖然店家有設置「ㄇ字」的透明板保護餐點,但看到那個口沫橫飛的一幕,心中還是感到很不舒服,更讓她傻眼的是,那位客人拿完便當走出去,就又戴上口罩,「我很想說,請問你的口罩是裝飾用的嗎?進店脫口罩的意思是?」

其他網友看完原PO的抱怨文,也紛紛留言表示遇過很多這樣的人,「進店裡把口罩拿下來的很多耶,更誇張的是咳嗽、打噴嚏還把口罩拿下來」、「說話、講電話也有人會拿下口罩,我實在不懂那是什麼想法」、「這樣戴口罩到底有什麼意義」。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