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說「台灣來的免隔離」…疫情就升溫 徐若瑄暖心打氣:好好活著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藝人徐若瑄為了忙各項工作,從農曆年後就跟新加坡家人分離,在台灣待了整整2個半月,才在日前回去跟家人團聚,而她在回去時曾有網友好奇問她怎麼沒隔離,她透露「從台灣來的不用」。然而過沒幾天,台灣就爆發了十幾個本土確診案例,她也為此在臉書發文,呼籲網友要小心防疫,表示「好好的活著是目前最重要的事」。

▲徐若瑄剛結束在台灣的工作回新加坡。(圖/翻攝徐若瑄IG)

▲徐若瑄剛結束在台灣的工作回新加坡。(圖/翻攝徐若瑄IG)

▲▼徐若瑄飛新加坡和老公兒子團聚。(圖/翻攝自臉書/徐若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好奇徐若瑄怎麼沒隔離,女神親回:「從台灣來的不用喔。」(圖/翻攝自臉書/徐若瑄)

徐若瑄12日在臉書發文,提到得知台灣疫情升溫的消息,很多演唱會、活動被迫延期、取消,電影院也開始實施梅花座,她安慰大家表示:「可以感受到大家的失望,也是無可奈何,But安全第一,為了我們愛的人,好好地活著是目前最重要的事!」她也不忘呼籲網友做好防疫,並且多運動、吃飽睡好才有好的抵抗力。

▲徐若瑄貼文。(圖/翻攝自臉書/徐若瑄)

▲徐若瑄貼文。(圖/翻攝自臉書/徐若瑄)

最後,徐若瑄也信心喊話道「我們一起努力渡過這個難關!天佑台灣、天佑新加坡、天佑全世界」,正面、樂觀的貼文吸引網友紛紛在貼文底下附和回應「希望疫情快點控制住!」、「大家一起加油」等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