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神明加持!Q版神像坐鎮一壘看台 統一獅贏球

▲中職閉門打,台南球場 。(圖/記者王真魚攝)

▲Q版神像坐鎮台南球場一壘看台。(圖/記者王真魚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神明加持!無觀眾閉門比賽第一天,統一獅把廟宇祭要用的Q版神像擺在一壘看台上,讓祂們看著球賽,統一獅最後以4比1打贏中信兄弟。

統一獅結合在地廟宇合作,本周推出「廟宇季有球必應」主題活動,走訪龍崎文衡殿、南鯤鯓代天府及安平開台天后宮,球場佈置成廟宇燈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因疫情影響,中職宣布到6月8日無觀眾、閉門比賽,統一獅宣布「廟宇季」延期舉辦。

統一獅特別把Q版神像搬出來,獅王主場坐鎮,加上南鯤鯓代天府萬善爺、「五府千歲」李、池、吳、朱、范等五位王爺以及龍崎文衡殿武廟公、文廟公和安平開台天后宮天后,擺在一壘看台上。

在眾神們都到場觀賽之下,統一獅12日先發投手布雷克投7局無失分,三局上利用陳傑憲全壘打,以及林靖凱、蘇智傑及郭阜林安打在內,連續4支安打,單局攻進3分,以3分之差擊敗兄弟。

統一獅目前以22勝17敗1和,以0.5場勝差落後中信兄弟24勝18敗。

天然木漿纖維超親膚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大谷妻子「女籃引退」影片被挖出 1天觀看破100萬:笑起來像翔平

聽到羅素要詹皇打爆自己 柯瑞飆4分打回嗆:滾上場你這懦夫

謝淑薇15分差重返世界球后寶座 10個月內「從沒排名變第1」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