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籲封城「不要亂喊」 侯友宜回應了

記者楊蕓/新北報導

國內疫情警戒昨日升至第二級後,12日再爆出16例本土病例,創下本土案例單日確診新高,新北市長侯友宜上午提及,當社區感染爆發無法控制時,新北「該封(城)就會封(城)」,台北市長柯文哲回應「不要亂喊」。對此,侯友宜晚間受訪時強調,現在最重要的就是把防疫做到位,至於後續的事情,「之前有準備的,我們也不要忘了準備的工作」,不要讓最壞狀況出現。

▲▼侯友宜12日晚間視察板橋錢櫃。(圖/記者楊蕓攝)

▲侯友宜12日晚間視察板橋星聚點KTV。(圖/記者楊蕓攝,下同)

柯文哲下午召開因應疫情會議,針對侯友宜說新北該封城就會封城,柯文哲回應,這句話當然是對的,但是要講的是「該封城才封」,還沒到封城的時候,不需要去封,此外,「若真的要封城,是要出動軍隊管制,所以不要亂喊。」

侯友宜晚間前往板橋星聚點、錢櫃視察停業情形,會後受訪時重申,把現階段工作做好才是最重要的,對新北市及北部其他鄰近縣市來說,就是全面防堵、堅壁清野,把防疫做到位,「至於其他後續的事情,之前有準備的,我們也不要忘了準備的工作,大家一起努力不要有最壞的狀況出現,相信同心協力一定能做好。」

▲▼侯友宜12日晚間視察板橋錢櫃。(圖/記者楊蕓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