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樂天桃猿預作戰力準備 持續尋找第6洋投

▲▼ 中職樂天桃猿對味全龍-曾豪駒。(圖/記者黃克翔攝)
▲曾豪駒。(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陳立勳/桃園報導

樂天桃猿持續補強外援,目前雖然已有4洋投,但近期除了外傳已新簽的洋投之外,樂天另外也持續尋找新洋投。

目前樂天桃猿陣中有洋投豪勁(Bradin Hagens)、歐飛登(Dillon Overton)、霸林爵(Ryan Bollinger)、猛快(Deck McGuire),近期傳出也簽下前美國職棒波士頓紅襪隊投手柯維(Dylan Covey)。

曾豪駒表示,除了新簽下的洋投之外,球隊還是繼續在找洋投,看有沒有適合的,也要看是不是比現有的洋投更好,洋將來台也是個比較麻煩的問題,擔心現在疫情越來越嚴重,也擔心會停賽,希望疫情趕快降下來,提醒球員盡量減少外出,並且減少聚會,盡可能不要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門禁也會提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翁瑋均昨天面對味全龍先發5局失3分,曾豪駒表示,昨天翁瑋均投起來結果算還好,但內容並沒有特別理想,投球有點閃躲,好球率不高,所以5局就投100多球,希望他有更好的突破,能夠勇於對決,已經先放到二軍,但不會影響到先發輪值,今天拉上黃偉晟。

天然木漿纖維超親膚

關鍵字: 中華職棒樂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