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火葬場抓到偷衣賊!扒光新冠屍體 洗好直送市場「當新衣賣」

▲▼印度疫情、新冠肺炎、火葬場、屍體、遺體。(圖/路透) 

▲印度新冠疫情慘重,直接在恆河岸邊火化病患屍體。(圖/路透) 

記者張寧倢/編譯

印度疫情嚴峻,12日累計死亡人數已突破25萬人,然而,警方日前破獲一個竊盜集團,7名嫌犯竟從火葬場上百名死者的身上偷取衣物,並將這些衣物洗燙之後掛上新的標籤,再拿到市場上販賣。據悉,連當地商人也參與其中。

▲▼印度疫情、新冠肺炎、火葬場、屍體、遺體。(圖/路透)

▲印度警方逮捕7名涉嫌在火葬場偷取遺物與死者衣褲的嫌犯。(圖/路透)

根據印度《Times Now》報導,北方邦巴格帕特(Baghpat)警方日前收到民眾投訴稱,有人從當地火葬場竊取了遺體上的衣褲與物品,目前已經循線逮捕7名嫌犯,其中有3人是同一家族的成員,警方發現了至少520件壽衣、127件印度傳統無領長袖襯衫「kurtas」、140件襯衫、34件纏腰布、52件女性的傳統裹身長布「紗麗」(saris)與12條披肩,此外也發現大量衣物吊牌標籤與貼紙等。

警方指出,這個多人竊盜集團在過去10年內持續偷取衣物,經洗燙整理後再拿到市場販售,但由於他們是在新冠肺炎危險期間被捕的,因此將根據印度《傳染病法》與刑法的部分刑責將嫌犯起訴。另外,警方也證實,有部分服飾經銷商也參與了這些非法交易。

►屍臭飄進村落!印度恆河又見40多具腐爛浮屍...病歿人數破25萬
►印度疫苗打太慢 專家:照這速度「群體免疫得等3年半」
►印度演員確診「死前錄影」抨擊醫院! 最後po文:我原本能活下去

▼Podcast《宇宙人外信》中英日韓四聲道聊時事

萊賽爾天絲涼被大促銷!吸濕透氣夏日必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