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配合防疫梅花座 統一獅座位調整:不賣奇數排奇數號

▲統一獅中信兄弟賽事,台南球場票房完售。(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南球場。(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因應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提升疫情警戒至第二級,統一獅配合防疫,12日宣布購票座位異動調整說明,自今日(12日)起,統一獅主場賽事座位為「奇數排奇數號座位」將不開放購買。

為落實中央防疫指揮中心規定採固定梅花座位,統一獅12日起主場賽事座位為「奇數排奇數號座位」,配合政府防疫政策梅花座,將不開放購買,何謂奇數排奇數號座位?如第1排第1號、第1排第3號、第1排第5號、第3排第1號、第3排第3號、第3排第5號等以此類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購買「奇數排奇數號座位」球迷,請至球場售票口專屬窗口進行「重新劃位」,現場重新劃位將依據現場售票狀況,予以更換較適合之梅花座座位。

重新劃位限比賽日當日現場重新劃位,開始劃位時間非假日16點30分開始,假日(週六、週日)14點開始,3、球迷至現場劃位時,不需持證件且可同時持多張票券重新劃位,但進場時則需持證件進場。若無法配合進行現場換位者,請務必於比賽前一日23點前,至全台統一超商ibon售票系統進行退票作業,退票程序免收手續費。

家庭席因無法配合梅花座,且無法提供餐點,因而無法販售,若已購票者,請「務必」配合退票相關資訊,比賽前一日23點前進行退票(5.12賽事延長至5.12 中午12:00前提供退票)。

鑽石席「奇數排奇數號座位」,仍需配合重新劃位,但若遇當日鑽石席已完售,無法更換同等鑽石席其他座位,將調整至內野看台區重新劃位入座,並額外增送其他場次內野賽事參觀券一張,若無法配合以上調整,建議依退票相關辦法,比賽前一日23:00前進行退票(5.12賽事延長至5.12 中午12:00前提供退票)

球探席雙人座,因無法配合梅花座,座位調整方式如下:若遇球探席未完售,將雙人其中一位,調整至球探席其他座位入座。

若遇球探席已完售,同意球探席其中一人,調整至內野其他梅花座席次入座,將額外提供其他場次內野賽事參觀券一張。

若遇球探席已完售,同意球探席雙人同時移動座位調整至內野其他梅花座席次入座,將額外提供其他場次內野賽事參觀券兩張。以上三種狀況進行調整,若無法配合調整換位,請於比賽前一日23:00前進行退票(5.12賽事延長至5.12 中午12:00前提供退票)。

統一獅表示,配合政府防疫政策,落實梅花座制度,目前ibon預售票,進行系統修正調整,暫時停止販售統一獅主場賽事預售票,若修正完畢後,將另行公佈預售票開賣時間。

球團表示,為了提供球迷更安全職棒賽事欣賞環境,配合政府防疫政策針對目前已售出之票券座位予以調整造成球迷不便之處,請多見諒以期許在你我共同努力之下,維護台灣安全健康環境,感謝支持。

關鍵字: 中華職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